Mesoam

记梗专家,萌点清奇

【关于全职】叶修


给我叶表白。因为我叶那么好,他值得最好的。多少人心疼很多小天使心疼工会,但是我看到的是叶修以一个人只身在许多庞然大物间周旋。这是怎样的勇气,怎样破釜沉舟的信念!我不敢想象,我做不到,不要说这需要的技术、操作、对游戏大局的理解、讨价还价对市场的把握——最基本的,我完全没有只身抗衡那些豪门工会和俱乐部的勇气!我没有那种放弃一切从头再来的决心!或者说,有多少人能壮士断腕为了一个已经抛弃自己的团队默默离开?哪怕曾经那么地爱它,但爱之深责之切,我无法想象叶修在嘉世被排挤的日子,那该是多么痛苦、那么难熬?但叶修从不提那些,他云淡风轻。

想想看作为曾经的“大神”,如今却只能在网游里为缺少材料而发愁。没有资金只能靠自己、完全的草台班子、还有很多队友是新人小白需要辅导……我简直无法想象他有多累,这种疲惫是不是已经缩短了他的职业寿命!

没有人心疼叶修吗?看他跟各大工会周旋,我最心疼的就是他啊!毕竟只是单枪匹马,后来同伴也只有寥寥几人,只要一招不慎就会万劫不复,要知道个人的力量再强大在千军万马的游戏之中也算不了什么啊!但他就是有办法。他永远是这么的从容、淡定。总决赛时他紧张吗?他紧张得要死!但是他却能够化紧张为动力,所以他在最后时刻进行了大逆转,哪怕以燃烧自己整个职业生涯的未来为代价,哪怕最后手抖得握不住奖杯,他也要战!不是为了金钱权势,只是为了梦想,为了赢得胜利!

这才是真正的竞技精神!在他的对比下,刘皓的小人之心、陶轩的汲汲盈利昭然若揭。站在他的身影下,我真正领悟了什么是不忘初心、执着梦想。这个丝毫不在意物质贫瘠和刘皓之流最在意的权势与攀比的叶修,他是俗世中难能可贵的理想主义者,是会被千夫所指的“傻瓜”。

这个人是我的信仰,这个人教会了我太多的东西。他绝不是完美的,他烟瘾很大、说话耿直、年少轻狂时干过离家出走的事、完全没有高冷大神的形象,但他经过岁月磨砺越发的成熟,他从不会刻意针对什么人。嘉世抛弃了他,但他依然喜欢着嘉世从没有落井下石,孙翔刘皓之辈嘲讽过他,但他从未干过小人之事。他只是十年如一,依旧爱着荣耀罢了。他执着于理想,无私地关爱后辈,和对手们场上对战场下是朋友,这些听起来简单,但能够十年如一日真真切切做到的究竟有多少人?这个人还总是被标签化成“嘲讽”、“脸T”,仿佛性格除了无节操无下限就没有别的了,可有谁能看到他隐藏在这些背后的温柔?

非常讨厌说叶修是“本书唯一反派”的说法。他的确是“荣耀最大Boss”,但Boss跟反派是有区别的。这世上有哪个反派在重回巅峰后不会去报复哪些曾经陷害过他的小人?这世上哪个反派是以“热爱游戏”为目标而不是报仇雪恨或者征服世界的?叶修从来都不是个反派,开玩笑说他是反派只不过是因为他的能力和性格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废柴主角而已。但是如果用这个给萌新乱科普让圈外人下意识对叶修有一个负面印象,这种人我他妈见一个怼一个毫不留情,因为你这就是污蔑、信口雌黄、颠倒黑白!

这个人比大多数人都有天赋,但也比任何人都努力。一个有天赋又努力的人如果都无法获得荣耀,那才是真正的天道不公。他走过了多少坎坷,他经历了多少艰难,所以冠军的奖杯舍他其谁,他理应站在荣耀的巅峰。

因为他是叶修啊。

评论(7)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