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oam

记梗专家,萌点清奇

一个关于敏锐察觉不洁幻想的脑洞(超蝙亨本混合注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懵逼的本好可爱2333333333 一边被推倒一边一脸茫然黑人问号.jpg 233333333 被???淹没不知所措

yuukoworld:

※超蝙亨本混合注意※


脑洞来源是和小飞机的闲聊!大概,蝙因为总被哥谭犯罪粉丝团纠缠,还总被正联成员调戏,是一个对()很敏感的人。然而本,本是一个些许懵逼的直男,哪怕别人暗示的很明白他也“诶?()我?怎么可能哈哈哈”。最后因为不小心真的被(),心理活动也是“为什么()我?????我为什么被()???被()的为什么是我????”


就是这样一个有点儿粗糙的脑洞,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蝙蝠侠因为一些麻烦,撕裂时空到了我们所处的这个平行世界避难,他自己称之为一次无伤大雅的度假。临时停脚点选在了这个世界蝙蝠侠的扮演者阿弗莱克先生家。
最初也是费了一番口舌,但是心大的阿弗莱克先生很快接受了这个超现实的事件。
“好吧,蝙蝠侠,我同意你在这里住一段时间,但是如果真像你说的你不愿意被别人知道你在这里,你最好回避一下,亨利……啊,就是超人的扮演者过一会儿就要来找我对台词了。”
蝙蝠侠给出一个看不出态度的鼻音。
“他,亨利,亨利是个不错的年轻人,像他这个年纪这么认真对待演艺事业真的不多见,又上进又虚心,总是向我请教很多问题……”
阿弗莱克先生还没说完,蝙蝠侠就转身走向了里屋,披风在空中划了一个弧度,又好看又冷漠。
阿弗莱克先生还没反应过来,门铃就响起来了,亨利来了。阿弗莱克先生耸耸肩打开了门。
“下午好啊,本。”亨利露出两颗白白的小虎牙。
眼睛像克拉克一样蓝,可是五官却没有克拉克英挺,蝙蝠侠在心里评断着。
接下来是时长三小时的对台词,蝙蝠侠不知道有什么好对的,而且多数时间他们只是在闲聊,那个叫亨利的小伙子仿佛有说不完的话,大部分的时间都是他在说话。
“本,蝙蝠侠和超人之间的那种亲密情谊,呼……”亨利吐了口气,闭上眼睛思考了几秒,”我都不知道怎么说好了,像是最佳拍档但又仿佛比那更加深刻,他们之间有一种……性张力一样的东西,本你觉得呢?”
阿弗莱克先生有些顾忌地看了一眼卧室,舔了舔嘴唇说道,“我倒是觉得男人之间的友谊是很深刻的,挚友会成为你心中无可取代的存在,他是独一无二的,你的种种别人无法触及的情感只有他能理解,他能温暖你的内心……我想他们更应该像是这样的关系。”
亨利可能已经没有在听后半句了,他正用他像太阳直射的海面一样闪闪发亮的漂亮蓝眼睛紧紧盯着阿弗莱克先生,“本,你说我们也能变成这样的关系吗?这么要好,这么亲密?”
当然,当然,谁能直视着亨利的眼睛对亨利说不呢?
亨利开心的笑起来,阿弗莱克先生觉得亨利毛茸茸的眼睫毛戳的心里痒痒的,忍不住一起笑了起来,他可是真心喜欢这年轻人的。
亨利张开双臂把阿弗莱克先生圈进怀里,“哦,本,你是我见过的最好,最优秀,最美的男人,我真的很想和你一直待在一起。”
年轻人就是这么热情,还喜欢肢体接触,阿弗莱克先生想。
用一个吻别送走了亨利,阿弗莱克先生回到了里屋,没想到蝙蝠侠第一句话竟然是
“他想和你上床。”
蝙蝠侠冷着一张脸用毫无波动的语气说道。
“什……?!”本吃惊地瞪大双眼,嘴巴张得很大,过一会儿仿佛又觉得很好笑的样子闭上了嘴摇摇头,“不不不,不是这样的,我们这里可是现实世界,没有这么多戏剧冲突。”
黑暗骑士只是抱着双臂靠在墙边,“他想和你上床,而你竟然蠢到看不出来。”


几个月后一头雾水的阿弗莱克先生被亨利推倒在床上时,灵光一现想起了蝙蝠侠的话。
“哎,他果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侦探。”


蝙蝠侠住了几天,决定回到自己的世界处理自己的麻烦,逃避可不是黑暗骑士的做法。
刚踏进瞭望塔一步,一道红蓝色的影子疾风一样冲过来,又在他面前急急的停住,微微抬手又放了下来,钢铁之子有点儿紧张地看向蝙蝠侠,“B你回来了,我……我很担心……”
担心你以后都不会理我了。
蝙蝠侠只是面无表情的盯着超人。
如果氪星人长了尾巴的话,现在一定哀哀地垂下来了。
不知过了多久,超人个人认为是600年,蝙蝠侠终于开口,“关于你之前的话……”
“!!”超人用超级速度抢在蝙蝠侠前面开口“布鲁斯你听我解释!我知道我之前说的话可能冒犯你了,这两天我一直在反省,我是说了我想和你上床,但我并不完全是这个意思,你又强大又坚韧,我是被你,你整个人吸引,和哥谭那些怪人不一样,我对你有这样的想法又不全然如此,你是我在这个星球最在意的存在。布鲁斯,我爱你。”超人终于抬手拥抱了蝙蝠侠,蝙蝠侠也没有 推开超人。


哎呀,反正最后蝙就同意了,超蝙啪啪啪了。
另外一边的亨本就,亨一直暗示明示,本不当回事儿!终于有一天亨上垒,在持续的懵中本被()!
好啦!!!

2016-04-27 /  标签 : 亨本超蝙 122
评论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